2011-01-27

心結


今午與友人共膳 席間聊了許多
由兒時回憶 求學得獎
聊得興起之際 她進入了對話內容中

心中頓時一沉 友人看穿那遺憾的眼神
沒錯 那確是遺憾

在世二十載有餘 對我有莫大影響的人不少
家人 恩師 益友 知己 要數手指也不足夠
她 無疑是其中留了深深印痕的一個
此痕不但因對我的改變 亦因遺憾的心結

為著她 做了很多 變了很多 也闖了很多的禍
這些禍 載著我的自私 自我中心
因為這些禍 使兩三年來建立的關係付諸流水
縱曾有修補的可能 但原來只是浮花
海城的一通電話 見證了我的狂 也是耳窩最後響著她的聲音

七年前的相識 一個可能永遠解不了的結
這些年間 身邊常浮現她的背影 名字 聲音
今天席間的碰著 仍然牽動我的情緒

她 我能肯定是我愛過的
不知此刻她如何 生活安好嗎...

寫於2011.1.27 鑽石山星巴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